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職涯發展

首頁 / 招生資訊 / 職涯發展
::: :::
日期:2023-11-30

學習阿拉伯語讓你可以該語言使用者流暢溝通之外,也得以深度認識當代阿拉伯世界的民族熱情與風土民情。同時,阿拉伯語也能讓你深入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文學傳統、作品與科學成就。

具有阿拉伯語言文化專業知識,讓你在未來就業有不同於一般文科專業學生的選擇與機會。政府單位需要阿拉伯語言人才,因此外交特考(https://wwwq.moex.gov.tw/exam/wFrmExamQandASearch.aspx?y=2020&e=109150)、調查局特考(https://www.mjib.gov.tw/EditPage/?PageID=ecdd6e89-c0d7-447d-bc2e-4bb46648bf18)與導遊領隊證照考等都設有阿拉伯語科目。精通阿拉伯語,讓你在這些考試中更容易取得錄取資格。國內外的國際企業(包括航空業、科技業與能源產業)也需要派駐阿拉伯市場的業務人才,阿語系畢業的背景會讓你在應徵面試過程脫穎而出。在藝文產業,通曉阿拉伯語言讓你更機會跟國際知名導演合作(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6291)。最重要,阿語系有著活躍的系友會,連結各領域的業界人士,定期舉行交流活動,讓你在畢業之前,便累積分佈廣泛的人脈網絡,成為未來職業發展的有力後盾。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