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2-09-16
政治大學數位內容碩士學位學程是國內第一所結合傳播學院與資訊學院的碩士班。
開辦至今已邁入第十四屆。
我們的學生專注於學習數位文創設計與企劃執行、探索互動科技與應用、研究數位生活智慧系統與服務。

誠摯邀請有想法、勇於創新的學生加入我們,成為跨領域專案人才!


本次報名方式、日期:

(一)網路取得報名繳費帳號期間:自111年10月4日上午9時起至10月18日下午3時止。

(二)網路登錄報名資料期間:自111年10月4日上午9時起至10月18日下午5時止。

(三)審查資料繳交(網路上傳)截止日:111年10月18日下午7時止(逾時不受理)。


檢附敝所招生宣傳海報與政大碩甄簡章如下,懇請助教協助轉發給貴系同學,謝謝!


數位內容碩士學位學程   敬上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