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4-01-19

各位同學大家好!

外語學院與創國學院,聯合本校職涯中心,一起開辦豐富又受用的職涯講座到來了~

平時深藏不露、內功深厚的韓文系大學長,不藏私分享!

還對人生規劃很迷惘?或不知道從何下手?歡迎外語學習者、外籍生踴躍參加。趕快手刀點擊【我要報名】,讓自己功力大增!

學長特地從美國連線,跟學弟妹們暢談職涯的酸甜苦辣。

如果你想多了解國際事務工作秘訣外交特考出國留學涉外工作,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活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走過路過都不要錯過,名額有限,趕緊點擊【我要報名】吧!

簡介:方崇宇學長(政大韓語系及財政系雙主修學士、英國萊斯特大學國際關係及世界秩序研究所碩士、美國南加州大學國際公共政策碩士、目前攻讀國南加州大學國際公共政策規劃博士)在外交部服務多年,歷任駐紐約聯工小組領事、外交部國際組織司聯合國科科長,現職為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組長。

講題:海外翱翔系列講座-從涉外工作實務談外職涯及國際事務參與經驗

報名: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22550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