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友會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友會訊息
::: :::
日期:2022-03-23

中華民國國立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系友會(以下簡稱本會)預計於 2022 年創辦本會半年刊物《阿友會刊》,命名取自阿文諧音 اليوم,其理念呼應本會刊之核心目標,期許透過本刊能為今天的阿文系留下寶貴紀錄,不論是從系友過去的記憶拼湊,或自現在的時空開始,透過系友師生的文字,一起為阿文系構築歷史,延續回首的光亮。

除了記錄的目標外,本會也期待藉由刊物單純的文字與圖片,能夠創造讓阿文系畢業系友與在學師生發表自身生命經驗與議題觀點的機會,並透過書寫,使各屆系友間能有想法交流與激盪的可能。同時,本會希冀本刊能背負起全臺唯一阿拉伯語文學系的獨特視角與重要責任,從系友與師生對於此區域的深度了解,甚或實地經歷,能帶動台灣對阿拉伯文化、伊斯蘭文化與中東地區相關議題與時事的理解與興趣。

本次本刊徵稿截止日期至2022年5月15日24時止,又本期投稿辦法與本刊投稿原則與注意事項煩詳見附件,希望大家能踴躍投稿喔! 本會非常期待阿文系系友師生的分享,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與系友會聯繫(聯繫方式:nccuarabalumni502@gmail.com),感謝!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