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學金公告
::: :::
日期:2023-03-20

感謝畢業學長姐熱心的付出,111學年度阿文系系友獎學金已開放申請,即日起至11246(星期四)下午5:00前備齊所需資料,繳交至阿文系辦公室,請大家勇敢地提出申請吧!!

 

本學年度特別新增「進步獎(二年級)」:2名學生各2萬元獎學金。

  1. 限學士班二年級暨本系系友會會員申請。
  2. 家境清寒學生優先申請。
  3. 申請人須提交1000字自述,含闡述學習歷程、目標與展望。
  4. 評比成績參酌前學年本系規定之全部必修課程,且未有棄修、緩修之情形。

原「學業優良獎學金」、「鼓勵在學生赴阿語系國家進修阿文」、「鼓勵出國進修獎學金」相關規定詳請見阿文系系友獎學金設置辦法。

另本學年度獎學金得獎者,將即扣除1千元,作為未來二年的系友會會費,希望系友會的入會人數能夠增加有序,阿文系大家族能夠共同成長。

 

請注意時效,並留意所需資格(需為系友會會員),附上阿文系系友獎學金設置辦法及阿文系系友會章程供參,祝福大家順利獲獎。

 

本次獎學金欲檢核的是112年度系友會會員資格,故舊會員請繳交112年系友會費。新會員從今日起繳交的會費,視為112年度會費,請各位同學留意。

 

<友會提醒>

本次獎學金申請截至日期為11246日,請尚未加入系友會的同學注意,系友會入會初步審核通知需最多3天時間審核身分,收到系友會的初審審核通過電子郵件通知後,才可繳交會費給系友會,又4/1-4/5為清明連假期間,請同學注意自身權益並把握時間申請。若有因程序上時間落差而導致資格不符無法申請者請自負責任,謝謝配合。

 

系友會入會申請表請參考:國立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系友會會員申請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61Y9h38OB4wdNaZ4BwM7TbEai7pM6UakHcQ2j7Rkm1itaQ/viewform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