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學金公告
::: :::
日期:2022-08-16

科威特大學全額獎學金公費出國交換

科威特大學開放國際學生申請2022/2023學年度赴科進修阿拉伯語提供本系共計6名學生。

名額:

一年級升二年級學生3名、高年級學生3名。

出發日期:

預計於2022/9/1出發前往。預計就讀一學年。

申請辦法:

請於2022/8/25中午12點前繳交成績單,及500字以內的學習歷程與規劃說明至系辦公室,也可以PDF檔案繳交,系上會再另行公告入選同學名單。

溫馨提醒:

  1. 目前約旦國際學生獎學金尚在暫停中(據悉該國正在重新規劃相關國際學生制度與規定,截至目前尚無開放交換)。
  2. 本次科威特交換生,因對方緊急通知,故建議若有想前往的學生,可先行確認護照期限,系辦審核過程中可以先更新護照等。
  3. 本次出國交換僅限在學生。
  4. 修業完成返國後若想抵免本系必修學分需通過抵免考試後方可抵免。
  5. 本次入選之學生若屆時不符科大條件或科國規定也有可能會到當地之後遭取消資格遣返,但機票是由科國提供,所以最多應該是白跑一趟花了時間跟辦護照的費用。

若有其他疑問,請洽詢系辦公室魏助教 02-29393091 #63401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