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學金公告
::: :::
日期:2021-12-16

各位同學大家好:

110學年度阿文系系友獎學金已開放申請,請於111年1月5日(星期三)前備齊所需的各項資料,提交至阿文系辦公室,請大家感謝畢業學長姐熱心的付出,勇敢地提出申請吧!!

 

請大家注意時效,並留意所需資格(需為系友會會員,民國91年次(含)同學可申請入會),附上阿文系系友獎學金設置辦法及阿文系系友會章程供參,祝福大家順利獲獎。

 

本次獎學金欲檢核的是111年度系友會會員資格,故舊會員可於110年12月19日會員大會繳交111年會費,或是今日起轉帳繳交明年度會費。新會員從今日起繳交的會費,視為111年度會費,請各位同學留意。

 

<友會提醒>本次獎學金申請截至日期為111年1月5日,請尚未加入系友會的同學注意,系友會入會初步審核通知需最多3天時間審核身分,收到系友會的初審審核通過電子郵件通知後,才可繳交會費給系友會,請同學自行把握時間申請。若後有任何因程序落差而導致錯過系友獎學金申請的情況,系辦與系友會一律不負責,謝謝配合。

 

系友會入會申請表請參考:國立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系友會會員申請表 (google.com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