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4-02-23

本集團的外商品牌 PERSOLKELLY 以及日商品牌 PERSOL 2024實習顧問招募計畫 即將在3月上旬同步展開。去年反應熱烈,現在正式開放投遞囉!亞太區最大人事企業之一期待身為生力軍的你加入!

在校生的你「已經準備好與社會接軌了嗎!」

珍貴且不可多得的入職前實習機會,準備好接招了嗎?

台灣據點的我們,從台北、台中、高雄,持續打造頂尖團隊。透過專業的培訓制度、多元產業知識以及宏觀的國內外視野培養,讓新進的你畢業後不再為了求職而煩惱,更有機會轉正成為獵才行業的明日之星!

你跟我們一樣充滿好奇心、積極主動,將壓力內化為動力嗎?不要錯失大學生涯最後的實習機會,一起與我們「Work and Smile」!

 

實習計畫報名表 https://forms.gle/a9wgwjQLS64Rg9JfA

PERSOLKELLY 為亞太區最大的人事企業之一,提供外商、日商、台商全方位的人事服務。我們在澳洲、中國、香港、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等亞太13個主要市場設有45處以上的據點。因應集團快速成長與擴編,今年持續歡迎新人加入,一同在 PERSOLKELLY 看見各樣精彩的人生故事,同時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篇章!

 

#招募特色

1. 科系不拘

歡迎不同科系背景的同學加入,提供不同專業的諮詢。

2. 教育訓練

由公司提供企業文化、接案流程、面試技巧、產業專業等完整的訓練流程,從零開始打下紮實基礎。

3. 轉正機會

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轉正,畢業不再需要花時間找工作。

4. 業績獎金

除了時薪外,另外提供業績獎金。

5. 公司福利

隨你喝的咖啡,每天固定免費零食點心,及一周三次的免費按摩服務。

 

#上班地點

敦化北路_宏國大樓(台北長庚醫院旁),鄰近台北小巨蛋,交通便利

 

#工作內容

1. 研究市場動向、分析產業狀況

2. 了解客戶之招募需求,使用各種工具蒐集人才履歷

3. 進行人才招募、履歷篩選、面試安排、提供建議及結果追蹤等

4. 協助團隊完成目標

 

#條件要求

1. 學歷大學以上之在學學生

2. 每周至少可固定配合20小時以上

3. 具英文或日文能力

4. 英文能力中上,須能夠閱讀及回覆外文信件(內外部信件大多都是英文)

5. 個性積極主動,能接受業績壓力,活潑外向,邏輯反應佳

6. 勇於挑戰,勇於嘗試新事物,不畏與陌生人溝通

 

#薪資福利

1. 時薪NT$ 190

2. 另有業績獎金制度

 

#未來展望

1. 以實習生身分加入,我們致力培訓你成為優秀顧問,實習期間績效良好者,畢業後可直接成為本公司正職員工。

2. 深入了解產業,除了與市場上的人才交流,更能透過工作了解企業招募流程及方式。

3. 不僅只是產業知識及招募技巧,也培訓你能夠獨立面試與求職者溝通,擔任顧問的角色給予專業的職涯建議。

 

聯絡洽詢 tw-career@persolkelly.com

實習計畫報名表https://forms.gle/a9wgwjQLS64Rg9JfA

PERSOLKELLY TAIWAN https://www.persolkelly.com.tw/zh-tw/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