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2-03-11

【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徵求 官方FACEBOOK/ IG/ LINE 實習小編四名】

實習內容:固定上網更新發文,內容包括中東文化/食衣住行/新聞交流/….etc(可以work from home)

希望藉由同學們的創意集結可以讓更多台灣人了解沙烏地阿拉伯,揭開中東的神秘面紗!!!

 

如何參加?

活動辦法:

<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 社群小編競賽>建立一個社群粉專(Facebook/IG)介紹中東文化、新聞新知,讓更多台灣人了解沙烏地阿拉伯。

經營粉專方式不限(禁止投放廣告),最終由系辦評選出4名優勝者(可個人或組隊參加),成為沙辦社群小編。

活動時間:111/3/11(五)-3/23(三)

評分方式:

請在3/23(三)下午17:00時準備粉專後台的洞察報告、追蹤訂閱人數截圖、各貼文含讚數截圖(截圖畫面須包括時間)及隊員名單等,並在3/23(三)晚上20:00前將所有資料提交到系辦公室信箱arabic@nccu.edu.tw

將以<觸及(讚數、追蹤數)50%><文案內容(正確性、豐富程度)30%><其他(視覺)20%>三大項作為評分標準,比賽結果將於3/28(一)中午12:00公布於阿文系網頁。

 

參加競賽優勝者可獲得沙辦社群小編實習機會、精美獎品及官方認證的實習證明。同學們未來若有興趣從事與中東相關的行業,沙辦也可提供就業協助與諮詢,請帶著一顆您對中東文化的熱情和學習的心一起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