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1-12-29

零一成長行銷公司 獨家寒假實習機會!

我們是零一成長行銷公司,如今我們還想擴大招募,尋找其他有經驗之客戶專案行銷實習生,希望能找尋貴系優秀人才並提供校外實習機會。

 

零一成長行銷公司致力於為高單價品牌利用網站關鍵字分析、自動化行銷服務提升轉換率,目前已將多家品牌順利推上關鍵字搜索第一頁前三名,包括韓文學習太陽能電廠股權設計等等。

 

為了將美國最新的互動及成熟內容行銷推廣給台灣的品牌,請協助推薦貴校優秀人才,零一能透過以下作法與人才一起共同成長!

 

1. 行銷如何系統性從零到一學習?

在零一實習可以在行銷企劃、數據分析、文案撰寫獲得從零到一實務經驗。

我們曾舉辦多屆SEO戰鬥營,吸引許多來自台大、政大、東吳、台科大等優秀學生加入學習,藉由一個月的實戰活動,培育出許多對行銷有興趣且進入零一行銷公司實習的專業人才。

 

2. 貴系優秀人才的能力,如何與業界接軌並增加實務能力?

零一希望能運用貴系學生的同理與創意力,強化實務經驗上的數據力、專案力、實驗力,把貴系所培育之文學鑑賞能力運用在文案撰寫方面,並讓學生學習到企劃準備、數據分析等工作內容,讓學生能精進自己的專長,且加強系外延伸能力。

語言科系.png

3. 如何能夠迭代成長,把犯錯變成最寶貴的資產?

實習中,身為新手犯錯了怎麼辦?是被主管責罵?還是船過水無痕? 其實重點是如何將犯錯轉化成日後成長的養分!

零一獨有的成長機會履歷表,幫助大家記住五大能力過程中所犯的錯誤及修煉方式,日後面試信手捻來都是成長過程中克服的困難與精進的黃金時刻!

 

以下為敝司的實習資訊:

實習職位名稱:客戶專案行銷實習生

實習時間:面議

應徵條件:

  1. 英文能力 多益700+

  2. 有社團領導經驗

  3. 可獨立或與團隊協作完成一項行銷專案

  4. 有帶領團隊進行行銷專案經驗者尤佳

工作內容與薪資:時薪160+

行銷企劃、文案撰寫、專案管理、數據分析

 

履歷寄送採兩階段:

第一階段:1/7

第二階段:1/13

意者請在2022/1/13前先投遞履歷(後續會再通知繳交作品集)至下方聯絡人,履歷採先寄送先面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盡早與我們聯繫。

 

聯絡人:Dustin

聯絡信箱:dustin@growthmarketing.tw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